ᴾⁱᵗʸᴾᵃʳᵗʸ

该怎么做,我不明白

这是最好的选择吗,但是求生的本能让我没办法这样做

好悲哀啊

没办法和解,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你为什么是这种人

你的妈妈什么都没做错,凭什么被生出来的是你

获得不了幸福,没办法让她幸福

该怎么做,怎么样才能结束

不要为了我活啊,,,我真的,,负罪感和愧疚感,,不该这样的,不该这样的,,,,,,该怎么做

都是因为你,,没有你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无法停止的,,,该怎么做

评论(11)

热度(1)